潇潇暮雨

可能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很累,自己很委屈吧,人一不舒服的时候总觉得万事不顺心,可能我是比较健康又具有年轻的活力吧,但是我除了恢复能力以外没有任何地方感受到我是个年轻的身体,也许我的伤痛都是可以被很好忍耐下来的,我是不知疲倦的,我甚至于都不是独立的,做啥子事情都可以被打断,做啥子事情都可以被说是你怎么不来帮忙,稍微语气不好一点就觉得我很不耐烦一样,你们在我这个年纪的时候,也是这样吗?啊???????是这样吗!!??!!!!!我根本不对以后的日子都任何狗屁期待,只要我死在你们后面我的人生就可以结束了,管他到时候身体会破烂什么鬼样子都是ojbk的,反正我的累你们也体会不到你们也根本不会换位思考,我他妈真的视死如归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