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暮雨

【王杰希x你】生日快乐

当你过生日那天
王杰希x你
ooc属于我

半夜12点的时候,你睡得迷迷糊糊的,听见有声音在你耳边叨叨:''生日快乐,我的宝贝儿'',之间脸上感到有什么温软的触感,不是蚊子……你翻个身迷迷糊糊的又睡死了过去。王杰希看着你的反应不住憋笑,最终也是躺下平复了好一会儿才睡着。

虽然今天是你的生日,但是你依然没有什么改变,打算睡掉早餐,直接起来吃午饭,你仿佛又忘了王杰希已经夏休回家,贴心爸爸王杰希已经上线多日了,他半哄半扶的把你从被子里挖出来,你一脸不开心的坐在床上回味睡意,''不是寿星最大吗为什么不给睡懒觉!!!''你听见他的一声轻笑,刚想发点起床气,嘴上就又被糊住了一个温软的东西,嗯,是亲亲,''早饭准备好了,快起来吧''他亲完你倒还十分干脆的出去了,噢,好开心!必须再睡一会儿庆祝一下!(别做梦了王杰希已经去拿扫把了)

磨磨唧唧吃完早饭,你的瞌睡终于醒了一半,不知道是不是早安吻的效果,你获得了一个傻笑buff 嘿嘿嘿。而王杰希只是更加温柔的看着你,''想去哪儿玩?''收获的却只是……嘿嘿嘿,他无奈又好笑'的摸摸你还没理清的头发,''小傻瓜。'

你被他领着出了门,本想着生日嘛,是不是可以痛快吃吃喝喝撸串撸各种!''你例假不是推后了么,还没来呢,这几天先不要吃冷的,不然之前的中药就白费了''噢,我的上帝啊,这个死板的王杰希!我真想用皮鞋狠狠踢他屁股!''那我出来干嘛呀,这么热,冰水不给和冰淇淋不给吃,老王你丧尽天良丧心病狂光天化日朗朗乾坤酷暑难耐走路用喘,真是……一点冰都不给我!!!''他回头看着你,只是笑,''王杰希你今天很欠扁,我跟你港我----''  
''啾''
''……没有港的了///w///注意影响啊王杰希同志!''

看完电影吃过晚饭,你牵着他的手坐车回家,明明顶着烈日在外浪了一天,你却一点都不觉得累。
推开家门,你甩了包就要去洗澡,''洗完有惊喜''王大眼儿如是说。什么惊喜,你要跳脱衣舞吗杰希大大,哦凑我这是什么想法呸呸呸。等你洗完出来,王杰希小心从冰箱里捧出一个——''卧槽冰蛋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杰西卡爸爸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杰希获得挂件 你 x1

''慢点儿吃,生日快乐宝贝儿,别噎着……你是有多想吃冰啊''他帮你倒了杯温水放在你顺手边,开始一起和你享用冰蛋糕,''老王,今天凌晨12点是不是你啊?''他闻言抬起头,''不是蚊子吗?''

''噢——chu>3<''



——————————————
٩(๑•̀ ₃ •́ )۶谢谢你看到这里呀
( 。ớ ₃ờ)ھ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つд⊂)没有老王,日常自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