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暮雨

大概是银武们的一些想法

闲聊时突然想到的梗
ooc属于我 银武们属于虫爹
关于银武们的一些想法。。
千机伞
我的主人是全联盟心最脏的人,当然他不是我妈,呸,我爸。我爸是个非常温柔的人,但是他把我做出来后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我在箱子里躺了很久,久到我忘了我个啥,可能是个猹吧也许是个瓜。突然有一天,主人突然打开了箱子把我捞了出来。
不对哦我是来吐槽我的主人的,为什么说起我爸,不过我好想他啊,好像我再也见不到他了。。
你们也都看到了,我有很多种形态,都可以上超级变变变了,我爸曾说过我是为散人设计的,但是谁又能想到真正pk起来的我心有多累,以前每次开打的时候我还能跟上主人的节奏,说变就变,到了后面简直放飞自我,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是瓜还是猹。不知道是不是我岁数大了,最近总有点儿头晕,以前和冰雨pk的时候,我们还能聊到最后,现在就剩冰雨一把刀在那里balabala,它还跟我吐槽它主人话多,说得好像你话就挺少一样。。

灭绝星辰
我是联盟最帅的扫把,不要问我为什么,帅不需要理由嗝。
我的现任主人,我没有黑他,他真的是大小眼儿不信你自己看嘛。不过王不留行还是那样,为什么不把他也改成大小眼儿呢。
以前老主人在的时候,我的生活一片平静,我觉得我是联盟最稳的座驾。
但是每次比赛打不过别人的时候,我就想跟王不留行说你给我下来,老子不载你了,烧瓶给我,我扫他个臭嗨。
后来老主人走了,换了现在这个主人,他的打法真是和外面一样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清新脱俗,我就没有载着王不留行好好的正儿八经的飞过,但是王不留行打得巨嗨,浪得飞起,现在王不留行一捞我我就心里紧张,明明是个扫把,总觉得我跟天边的流星没有什么区别,不过看他打赢一个又一个对手,还是很舒服的,什么你跟我说打法改了??tan90反正还是稳不了。
而且我最近总觉得王不留行他长肥了!!长肥了!!!载不动了好想把他颠下去。

黄少天  冰雨
我是一个话不多的光剑。真的你们别以为我主人话多夜雨声烦话多,我就话多,我话不多真的,我一般就跟对战银武说说话,打归打还是需要一些bgm的嘛,哎我知道很多哦,灭绝星辰已经密谋很久了,它要把王不留行在天上的时候把他颠下去,荒火和碎霜说好下次唱二人转给我听,千机伞。。嗯,它开打能跟我说两句后面就跟网断了一样没音儿了,其实我最想跟灭神的诅咒说话了但是它离我实在是太远了,每次都要喊着说,它还总让我闭嘴,你说我们银武说两句又不会影响什么你看夜雨声烦他主人说这么多,索克萨尔他主人不也没说啥吗!!这是战术!!
每次夜雨声烦突然回防的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可以跟灭神说好多好多话,但是每次它都一脸严肃的跟我说好好打有麻烦了。噢,我闭嘴,委屈成河豚。


蟹蟹你看到这里~
.°ʚ(*´꒳`*)ɞ°.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