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暮雨

热到失眠的产物


ooc  热的睡不着产物
王杰希x你
没崩算我输
第一次撸文(逃

现在不过刚进入6月,c市已经开始展现出它火炉的一面,不仅热,而且还是湿热,就算是土生土长的你,你也并没有什么魔抗属性。

况且你在学校宿舍的环境其实根本算不上好,对于在c市没有空调,这还真是最差的待遇,更惨的是你连宿舍的风扇都吹不到。人家风扇摇头吹不着你,你躺在宿舍床上就好像一个刚上笼的大包子,待蒸。

长这么大你似乎还没有思考过没有空调的夏天要怎么过,现在也来不及思考了。不愿面对,那就背对吧。

唯一值得高兴的是王杰希专程趁着夏休从b市飞来等你考完了带你出去浪,不过显然他也受到了c市同样的热情招待,'我想过很热,没想到是这么热'
'没想到吧,想不到吧?你以为还是物理攻击?'你一边像个咸鱼一样扑腾一边听见他在电话那头特别配合的回答,'嗯,是啊,没想到是魔法攻击。

你幸灾乐祸好一阵子却也不忘叮嘱他赶紧回去开了空调洗个澡。
本来王杰希坚持来陪你同甘共苦,被你无比坚决的阻止了,'有空调房不住就是个哈儿'

结果就算如此好几次电话下来你都能感受到另一头的魔术师先生给晒成烤焉儿的茄子。得知他竟频频出门溜达,你对次表达了一个c市人最高的敬意,'这么热大眼儿爸爸你都敢出去,好好呆在家里等我回来吧,现在走几步路都快赶上洗个澡了,王爱卿的心意朕心领了,爱卿还是赶紧退下吹空调吧!'

你打趣跟他讲是不是烤熟到已经可以被端上桌任你享用了,而魔术师则是宠溺又无奈的笑笑,摇摇头,告诉你他已经准备好了各种冰冻放在冰箱里,等你周末回去就可以吃了。

'哇!!!!最爱杰西卡爸爸啦!!'你刚雀跃起来,因为太热而失眠的坏心情瞬间好了不少,但是你好像忘了,你正处在一个需要王不留行的时期。

你忘了,王杰希也许有一瞬间也忘了,但是他会想起来。

'是我考虑不周,我先帮你解决了吧,等你好了我们在吃冷的,嗯?'魔术师如是说道。

怎么办好像更热了我是不是要被蒸熟了在线等急!

'qwQ!爸爸!!!你考虑特别周到!我不疼!你给我留一口啊!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啦!!'王杰希听见你的嗷嗷的嚎叫,嘴角笑意更深,'听话,这几天乖乖的别碰冷食儿,不然积寒太重下次更难过'
'不是有你吗qwQ我在学校这么热让我回去次一口吧!!'
'不行,对了,辛辣的火锅也不行。'

'ヽ(#`Д´)ノ王杰希你等我回去把你叉出去晾成王杰干!!!'

'我在空调房里,恭候大驾'魔术师如是说道。

哦,你个吹着空调的叛徒,说好的同甘共苦呢!!!
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哦。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你看到最后(。>∀<。)
第一次尝试,欢迎吐槽,会继续改进哒!
(இωஇ )最后在啰嗦一句,真的好热啊。。

评论(10)

热度(4)